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睿斯和领动以及雷凌哪个更好一些?

福睿斯顶配11.2万 领动自精11.7万 雷凌185CVT 12.3万 本人一年 只跑3000公里左右 不要乎油耗 非常在乎性价比与可靠性 求全面分析一下 我该买哪款?

2017-12-09 20:58 13510569752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从综合方面考虑领动的性价比更好一些。福睿斯虽然价格不高但性能一般。油耗方面发动机技术方面逊色一些。福睿斯采用电喷技术而其他两款车均采用直喷技术,油耗方面有先天优势。领动这款车性价比较高,目前韩系车型在国内销量不佳厂家出于销量考虑价格一再降低。领动发动机性能较为出色,也曾经是十佳发动机之一。配置也较高。雷凌这款车油耗比较出色,不过1.2T动力与1.6L相比还是差一些但是在起步时候有一些优势,不过保养成本高于自吸发动机。雷凌在二手车市场残值率不高,不如卡罗拉更保值。综合各方面考虑,领动是比较好的选择。

2017-12-09 22: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