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平行进口汽车的出厂日期问题如何界定?

你好,关于平行进口汽车的生产日期是如何界定的呢 ?汽车大架号码查询的生产日期是2015年出厂, 但是汽车铭牌上显示的是2016年出厂,销售商的解释说这是该汽车在进口到中国之前,要按中国的官方要求对该汽车不符合中国道路安全的一些设备(比如雾灯等)做改装,铭牌上显示的是改装的日期。 我认为此解释过于牵强。 如果说中国政府接受这样的做法,那国外好多卖不出去的库存车,或者库存时间很长的汽车,都按照这样的套路,简单改装,就变成新车平行进口到中国进行销售了 ? 请给予解惑,谢谢

2017-12-01 11:39 河北123

专家答复

您好!平行进口车的出厂日期一般是以车架号查询为准,车辆铭牌是改装厂改装完毕后再加到车上的。并不是说库存时间长的车改装后就变成新车平行进口到中国进行销售,是很多平行进口车辆的某些规格无法达到在中国上路的标准,所以会有改装厂对车辆进行改装成符合在中国道路行驶的规格后再进入国内进行销售。

2017-12-01 13: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