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中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您好,我想有自己第一辆车,看了马自达的昂科塞拉,但是看论坛有说珠光白用一段时间车身颜色就有变化,我看了看铃木的维特拉和骁途,这两款车虽然不是轿车但油耗比马自达3还低,但这三款车的主动安全都差不多。有很多网友都说这三款车都是车漆薄,不知道这三款车怎么选择,请老师比较比较。

2017-11-24 20:08 mxzhiliang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款车,动力方面满足一般家用,油耗较低,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其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73/index.shtml长安铃木骁途属于新上市车辆,配置方面极其厚道,全系标配多达30余项的超高配置,在简配大行其道的今天,是合资车中的一款良心车。车质网这边没有收到相关投诉。

2017-11-25 07: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