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SUV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目前看了CX-5,2.0自由光,2.0科雷傲,2.0G凯美瑞(虽然是轿车)请问哪一款推荐购买?如果没有求推荐一款车,谢谢。

2017-11-24 13:28 寒冬望海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目前没有公示具体离地间隙,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试驾感受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13/index.shtml Jeep自由光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操控配置齐全,2.4L车型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一些,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有一部分客户投诉,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烧机油等问题,就不建议您购买了。科雷傲这款车不论是安全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均较高,2.5L发动机匹配的无级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油耗又得以降低。并且雷诺公司的赠送的机油、机滤、空滤的保养项目,在养车时节约了一大部分成本。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4/index.shtml 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而且安全配置丰富,论舒适性还是雅阁要强一些,但还是建议亲自去体验感受一下,以实际感受为主。

2017-11-24 13: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