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元上下选哪一款车家用代步最好?

本人女,新手一枚,想买辆车练练手,最近看中福睿斯、科沃兹、启悦、昕动和C4世嘉这几款车,不追求什么操控,就是纯粹的家庭用车,空闲时候出去自驾游什么的~!或者请专家推荐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10万上下的。

2017-11-22 14:34 祐见天蓝

专家答复

您好!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不过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冷启动发动机异响,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科沃兹这款车前脸外观较为炫酷,车内空间宽敞。安全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主副安全气囊,性价比高。这款车采用分体式衬套确实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不过根据整体情况来判断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可以值得购买。启悦这款车保有量确实不是很大,不过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很合理,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转向异响的问题,厂家已经给部分用户更换了转向机,解决了转向异响问题。如果您不放心的话,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或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昕动这款车,作为家用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配置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投诉量不大,质量较为稳定,安全性也是不错的。如果您要喜欢可以考虑购买。雪铁龙C4世嘉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关于烧机油的投诉还是挺多的,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进行选择。综合考虑建议您选择昕动。

2017-11-22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