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福睿斯和标致308哪款质量好值得购买?

福睿斯1.5和标致308的1.6,都是手动版,家用,主要考虑油耗,保养费用,底盘,小毛病小毛病等,不换车,保值不保值的没事,给说下吧,谢谢了。

2017-11-21 13:05 qq185939840

专家答复

您好!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不过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冷启动发动机异响,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标致308这款车如果从底盘、发动机功率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配备后防撞梁也是一种非常实在的表现。但是不建议购买标致308这款车,理由有二:第一这款车目前存在烧机油现象,并且案例较多,第二做工一般,异响等问题较多并且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烧机油是发动机设计问题短期内不容易彻底解决,异响问题原因较多,故障点不容易找到。

2017-11-21 13: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