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听说大众朗逸1.6L要停产1.4T值得买吗?

请问朗逸1.6L要停产不在生产了吗?1.4T的车型值得买吗?

2017-11-07 15:29 涛兄

专家答复

您好!朗逸1.6L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最近确实有传言说朗逸1.6L要停产,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近期1.6L朗逸还不会停售。1.4T这款车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提速性能上有一定优势,如果不追求较高的提速性能,1.6L自然吸气车型足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保养养护相对较高,如果涡轮增压器出现故障,维修更换费用同样较高,建议您综合考虑再做决定。而且朗逸1.4T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7速DSG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问题较多,建议您慎重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7-11-07 16: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