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轩逸和现代朗动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请问日产轩逸车好还是现代朗动车好呢,从数据上看我觉得朗动比较省油还有总体性价比很高,请大神支招,谢谢。

2017-11-06 08:40 韩小光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当前关于变速器异响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慎重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您好!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型目前投诉问题相对集中,车质网也针对其相对集中的问题做出过报道,您可详见: https://www.12365auto.com/dcbg/20170629/291693.shtml 此外,目前车质网也接到不少车主反映其导航系统存在一定质量问题,您可以参考相关车系频道进行了解: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25/index.shtml

2017-11-06 10: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