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和荣威RX3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订了RX5手动互联智慧版,等一月没车,有次偶然看见了大飙车的拆车视频,对RX5没有了热情,不想亏损定金,所以就想换RX3,感觉RX5的缺点RX3都改过来了,用车方面没有什么要求,家用,经济实用就行,请教一下专家有何见解?

2017-10-24 13:44 风云WD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不过主要集中在自动挡车型上,关于手动挡投诉目前比较稳定,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0/index.shtml。目前由于荣威RX3未上市的车型,在车质网从质量角度来讲无法获得具体的质量问题,但是可以通过荣威RX5来看,质量还是较为稳定的,具体的建议可以到店体验感受。

2017-10-24 14: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