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4车载导航雷达没有声音怎么办?

2017年8月28日,在湖南省湘潭市4S店提了GS4自动精英版白色1.5T,SUV一台,至今不到一个月,在提车一个星期以内我就打了电话给客服,跟他反映说倒车雷达没声音,客服跟我说是设置问题系统问题,要我有空过来设置一下就可以了,因上班原因到昨天9月25号,才有时间去4S店,就在昨天下午维修人员检查了两个小时没有得出结论,说要跟上级反映然后我又等了半个小时,在协商的过程当中发生了一些矛盾,我叫维修人员把中控拆下来我不要了,我要求装回原装的,维修师傅不愿意后来拆掉装空之后我就走了,半小时后售后人员打电话跟我说同意跟我换一个新的,换了新的之后昨天晚上试了一下雷达从中控里面发出声音特别特别的小,今天上午我又联系了4S店售后专员,要求解决这个问题,售后人员给我的答复是没办法解决,没有设置也不可以调试,在买车过程当中,车在一个月以内有什么问题是可以换的,我没有这么多时间跟他们耗,我希望尽快得到解决,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2017-09-26 11:16 黄柯旗一男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个问题建议可以通过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第一时间帮您反馈等待厂家回复。

2017-09-26 11: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