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汽车右侧下摆臂被撞后会出现哪些问题?

车起步的时候,右侧车轮有个石头没注意到,导致石头从车轮卡进去撞到右侧下摆臂,当时速度不快。到4S店检查,4S店的人说下摆臂只有划伤,没有变形,没什么影响。后来出门跑了一趟高速,发现右转向的时候方向比左侧重一些。后来特意在城里开车时留意来一下,在低速(原地或者30码以下大概)打方向的时候,左右方向感觉轻重差不多。当速度上到 40 码以后往右打方向就会感觉比左侧重一些,而且右侧的方向盘回正力度也要大一些。后来又到4S店找售后主管试车,他说没感觉有什么区别。我现在就很纠结,我反复试了很多次,也拿别的车对比过,应该不是我的错觉。但是4S店又不能找到原因所在,所以想请教一下,这是哪里出了问题?

2017-09-25 10:04 minizo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下摆臂变形导致的,建议您查看下摆臂形状有无变形。当悬挂系统发生变形时,做定位时候就可能能发现严重的数据偏差。一般会出现跑偏、抖动、吃胎、方向盘沉重等问题。

2017-09-25 10: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