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科沃兹开空调起步异响什么原因?

专家您好!我的是雪佛兰科沃兹1.5L自动挡,使用的通用代号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变速箱,2016年11月4日提车的,到现在行驶13800公里,一直使用95号汽油。问题是这样的,夏天的时候开空调起步的时候,发动机偶尔会有咔哒咔哒的声音,响2-4声,开空调上坡起步的时候百分之八十会出现这个声音。声音不大,在车内或者马路上行驶听不见,有回声的地方放下车窗能听得清楚,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对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有影响吗?

2017-09-18 12:45 taorgf

专家答复

您好!开空调时发出异响,主要有两个原因,根据异响声音不同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为压缩机电磁离合器咬合时发出的金属摩擦声,另一种是空调皮带受力过大,发出的吱吱声,这两种情况都是在开空调加油时才会出现。对发动机的影响大不大没法判定。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09-18 17: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