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索赔更换发动机需要注意什么?

发动机异响问题,终于答应索赔新发动机总成。但新的发动机还是用的现在的代号!怎么判断是否是全新总成?还有更换后是否重新延长保质期?

2017-09-05 14:29 yang4577

专家答复

您好!更换发动机首先应注意发动机的相关手续,是否有相应的合格证,其包装是否完整,原则上来说,更换发动机是要到车管所进行变更的,发动机号应是新的号码,一般打原号码主要是由于发动机没有合格证或避免变更的繁琐手续,但这是不允许的,如果验车时被发现,将无法进行验车。更换后应检查发动机线束及管路是否凌乱,磨合时按照新车磨合标准就可以。检测包装是否完整,发动机代号是否完整清晰,如果是质保索赔更换,依然是按照销售日期来计算的,具体的建议咨询4S店,另外为避免影响车辆年检,建议还是跟当地的车管所沟通联系。

2017-09-05 15: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