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当中哪一款质量好值得购买?

东风风神AX7,吉利博越,传祺GS4和奔腾x80,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吗?

2017-09-05 13:20 xielp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风神AX7这款车动力油。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仪表反光影响驾驶,虽然厂家已经给更换了新仪表盘,建议您购车着重观察下,看是否可以接受。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和机油里面有铁屑的投诉。虽然撤诉的比较多,不过当前还是建议您慎重考虑。投诉主要是集中在手动车型上,如果要购买建议您避开此车型。广汽传祺GS4这款车的变速箱异响、顿挫和电瓶亏电问题比较严重,当前并不推荐您购买。一汽奔腾X8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车型质量相对稳定可以值得购买。

2017-09-05 15: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