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和传祺GS4以及荣威RX5哪款车合适?

你好!最近一直在纠结买车的事,看了很多论坛,大家对传祺GS4 2017款 235T 自动两驱尊贵版 、哈弗H6 2017款 换代 蓝标 2.0T 自动两驱领尚型、荣威RX5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的褒贬不一,也不懂车,就是觉得外观和配置都还不错,不知道现在的自主车品质到底怎么样。买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出行方便,现在有了小孩,回老家农村特麻烦,乡村道路也不是特别好走,也想带父母家人出去自驾玩一下。还请老师给点意见,或者推荐一款15万左右的SUV,本人年收入12万左右。谢谢!

2017-08-27 11:31 玖伍柒叁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不过新款车型有关于压缩机异响的投诉。关于传祺GS4这款车的变速箱异响、顿挫和电瓶亏电问题比较严重,当前并不推荐您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2/index.shtml。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制动异响、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0/index.shtml。通过车质网来看东风本田XR-V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空间比较大,性价比不错。至于驾驶感受方面,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7-08-30 13: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