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5款车当中哪一款质量好更耐用?

马自达CX-5、新cr-v、荣放、三菱欧蓝德、福特翼虎、都是自动低配哪个能耐用些。

2017-08-25 18:37 李涛00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重点考虑马自达CX-5和本田CR-V。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试驾感受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13/index.shtml 东风本田CR-V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操控配置齐全,空间占优势。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性价比不错值得您考虑。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3/index.shtml

2017-08-26 07: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