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发动机涉水后就没修复的可能性吗?

我的2015款别克凯越,涉水熄火,未再次打火,推行至修理厂,更换了活塞,连杆,气门,顶筒,活塞环,曲轴信号齿,曲轴传感器凸轮轴传感器,现在在市区低速行驶时正常,但是在高速路行驶时速达到九十码以后,匀速行驶一段距离,发动机故障灯就会闪烁,动力没影响,再继续行驶一二十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就常亮黄灯,然后车子抖动熄火,用电脑解码显示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二三缸失火。修理厂经过多次维修拆装发动机,镗缸,磨曲轴,磨顶筒,磨气门,换点火线圈,火花塞,清洗油路,油泵,问题还是不能解决,送到4S店,技师开车出去转了一圈回来告诉我们车没故障,可我开出十多公里故障又再次出现了,真不知怎么办,我一直信任崇拜的4S店竟然是这样,请问我的车该怎么办,修理厂现在让我换电脑板,发动机总成,这车还能放心用吗?

2017-08-23 09:52 金阳

专家答复

您好!车辆涉水后如果不换总成那只能大修发动机,理论上大修发动机是可以将故障消除,不过因为涉水不同于其他问题存在的未知性比较大,并且大修发动机需要的环境及技术也比较苛刻,如果有一个环节出现瑕疵都会导致发动机运行不稳定,修理起来也会相对的困难。当前还是建议您直接更换总成。

2017-08-23 13: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