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3和领动和雷凌这三款车怎么选择?

起亚K3和领动和雷凌这三款车怎么选择?K3和领动1.6和雷凌1.2T?

2017-08-17 09:47 公车剑

专家答复

您好!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18/index.shtml。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朗动的换代车型,从外观设计与愿内饰工艺水平在以往朗动的基础上又非常大的提升,秉承了韩系车型一贯的优势特点: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明亮流畅。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从目前来看有部分车主反应途胜双离合变速箱有时会出现不稳定情况,领动双离合变速箱与途胜是否是同款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相比以往朗动最高排量只有1.8L有很大的技术提升。但这款车配置一般,低配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比较遗憾。建议您仔细考虑后再做决定。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

2017-08-17 10: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