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款帕萨特是否有烧机油和离合器问题吗?

2017版帕萨特尊荣版变速箱有问题吗,还烧机油吗,想买,担心离合?贵网很少见到帕萨特的评论。最晚的也是2016年的。另外2017版行政版是六速自动的,想买但发动机是第二代的,担心烧机油。二台车都有缺陷。专家有何建议?实在帕萨特不合适的话,Q3相比,有何优缺点?期待专家解答。

2017-08-16 12:25 wei2wei2wei

专家答复

你好!该款车型的双离合为湿式的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动力相应以及油耗水平在同级别中是属于非常优秀的,从目前来看还没有针对这款发动机质量问题的共性投诉。所以没有存在烧机油和离合故障的表现,具体的可建议您到4S店体验感受。一汽-大众奥迪Q3,这款车相对来说的性价比更高,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2017-08-17 15: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