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地球梦1.5T发动机的质量可靠吗?

本人最近想入手本田UR-V 1.5T车型,但是最近论坛上发着该车型是采用本田地球梦科技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必须在5000公里左右使用燃油清洁剂,而且后期保养费用会很贵,几万公里后要进行气门清洗,否则车辆就会报故障,我问下专家有么有接到过该型号发动机积炭过多之类的投诉啊,该型号发动机可靠吗?这对我的选择很重要,谢谢。

2017-07-30 16:29 shipu03498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还没有收到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积碳过多的投诉信息,这款发动机性能比较出色,可靠性较高,同级别1.5T发动机中属于技术领先水平。燃油清洁剂只是辅助功能,并无必要性。其次,节气门清洗是所有车型中都需要做的保养项目,不针对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而且节气门积碳的原因有很多,并非是发动机直接原因导致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保养成本确实贵一些,这也是目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遍现象。如果您担心这款发动机可靠性较差,建议您观察几个月再做决定。

2017-07-30 16: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