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哪种配置质量比较稳定?

请介绍一下,卡罗拉低配1.6或者1.2T,手动挡稳定还是CVT稳定。本人男,操纵比较激进。十万以内小型车有没有推荐的?!谢谢。

2017-07-30 15:47 韓韓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本田锋范、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都是不错的选择。锋范发动机性能以及油耗都是比较好的,卡罗拉外观以及空间都很不错,捷达或者宝来在内饰以及做工工艺上相对比日系车型好一些。如果是裸车十万的话可以考虑一上车型中配或者低配,如果是落地价格10万的话可以选择标配。这几款车动力相差不是很大,大众车型在起步反应上较快一些,日系车型在最大马力上优势较大。卡罗拉建议选择1.6L手动挡,目前有网友反馈CVT卡罗拉出现变速箱异响问题。1.2T卡罗拉最然在起步速度上比较优秀,但是中高速状态下与1.6L差距不大。并且涡轮增压车型保养费用较高。建议您综合考虑后再做决定

2017-07-30 16: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