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观L和本田UR-V质量如何哪个值的入手?

您好,实在是纠结了太久,不知道怎么选了,一开始想买大众,后来本田出来,看了下内饰,外观又很喜欢urv,正准备订车,论坛上又很多说漏油的,心都碎了,不知道到底怎么选择了?还有请问,urv1.5T排量够用么?会不会开两年,完全没劲了?谢谢!

2017-07-13 08:14 贵阳欢迎您

专家答复

您好!途观L车型上市不久,目前车质网尚未发现共性问题,当前有部分客户反馈变速箱顿挫异响的,不过整体投诉量不够所以不能判断为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14/index.shtml。本田UR-V如果家用的话那就非常值得选择,前后门打开的角度非常大,上下车也比较方便,内饰材料虽然不够豪华但很有层次感,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后排空间上面也比较的宽裕,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还是比较稳定的,可以值得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0/index.shtml

2017-07-13 10: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