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和卡罗拉哪一款动力更加出色?

高尔夫1.6L自动和卡罗拉1.6L自动,请问哪个动力更好?哪个行车质感更出色?比如操控性,隔音效果等,谢谢解答。

2017-07-12 20:55 波多尔司机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相关的资料来看卡罗拉的最大马力为122,高尔夫为:110。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 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不错,节油性更好,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油耗大约每百公里6-7L。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这款车秉承了德系车型一贯的做工精细的优点。

2017-07-13 08: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