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速腾进行保养按公里数还是按时间呢?

我的车是2015款新速腾230TSI自动豪华版(2015年8月),已经行驶25000公里(大部分就是上下班,周末才会跑远一点)。我换的是大众原厂的全合成机油,我一般行驶7500公里(大概是行驶了7-8个月的时间)左右更换机油的。现在很多说要半年换一次机油,不然机油会变质对发动机不好。我就是不知道更换机油到底是要按行驶里程5000公里更换机油还是半年更换一次机油呢?全合成的机油多久更换比较合适呢?是按时间还是按公里数呢?现在还在质保期,所以还是在4S店保养。

2017-07-03 07:00 hxb653806284

专家答复

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主要还是看您哪个先到就按哪个进行保养。汽车保养是保证汽车质量与安全的一个重要环节,大部分品牌的4S店会告诉你一个公里数或者时间按时进行保养,主要看自身用车情况。

2017-07-03 11: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