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40万左右的车哪一款质量相对出色?

又大神请教,以前看汉兰达和锐界,其实汉兰达比较喜欢,最近去了解了二次,确实受不了他们的营销骄傲的态度,肯定的放弃了,锐界这车也算喜欢,但总在网上看到有小问题,对我们买车和养车小白来说,也很怕后期麻烦,现在一直就纠结了请大神推荐一下,我主要家用和上下班,对七座可有可无,我也喜欢咖哥,又来请教您了,以前看汉兰达和锐界,其实汉兰达比较喜欢,最近去了解了二次,确实受不了他们的营销骄傲的态度,肯定的放弃了,锐界这车也算喜欢,但总在网上看到有小问题,对我们买车和养车小白来说,也很怕后期麻烦,现在一直就纠结了请咖哥推荐一下,我主要家用和上下班,对七座可有可无,我也喜欢大点的,老婆也要求空间要大一点。老婆看了冠道,喜欢里面的空间,我不喜欢溜背造型。价格落地可以在40万以下,当然车好越便宜越好,谢谢。

2017-06-10 08:47 铅笔尖尖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锐界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需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可以值得购买。

2017-06-10 14: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