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和宝沃BX7哪款更好?

斯柯达柯迪亚克和宝沃BX7哪款更好?哪一款性价比,舒适度方面更加出色?

2017-06-07 15:09 曼联博格巴

专家答复

您好!两款车相比较而言宝沃BX7在价格方面是有优势的,柯迪亚克和宝沃BX7的门槛分别为18.98和16.98万元,外观及内饰方面柯迪亚克略胜一筹,柯迪亚克的外观由著名设计师Jozef Kaban执笔,在其“雏形”Vision概念车问市之初,便已经吸睛无数。引擎盖上的折线向中间收敛,将驻足者目光汇聚于简洁的品牌LOGO处,区别于常见的SUV车型,柯迪亚克将雾灯上移改善照明效果。而宝沃BX7则偏向宽大稳重的传统设计思路,大尺寸盾状进气格栅搭配菱形厂徽,大气之余更突显出一丝干练。外观尺寸方面,宝沃BX7的车身长宽高数值更胜一筹,不过柯迪亚克的轴距较BX7长31mm,对改善车内驾乘空间有一定帮助。斯柯达柯迪亚克,坐拥前卫且极具年轻色彩的车身造型之余,在动力及安全性等方面表现都足够抢眼,如果选择四驱车型,第五代瀚德系统搭配电子辅助装置,面对复杂路况时完全不至于聊胜于无。而宝沃BX7则更偏舒适取向,前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足以令同级对手汗颜,相信这两款中定会有您的心仪之作。

2017-06-07 15: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