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天籁与大众迈腾与别克君威该怎么选?

目前看中了日产天籁2.0舒适版,迈腾330TSI豪华版,预算26万左右,但6月份新款君威要上市了,外观很惊艳,而且用的是最新的9AT变速箱,一改以往通用变速箱顿挫的缺陷,我选车要求是:安静,舒适,小毛病少,质量可靠,动力够用,非常喜欢别克车的安静,但担心通用质量,同时据说大众车小毛病多,请问在天籁和迈腾中如何选择?还是等等新君威上市再说?请专家解答,将不甚感激,谢谢!

2017-06-01 23:16 maren396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天籁“舒适”始终是它的代名词,从宽敞但不失协调的车内空间,到引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零重力”座椅,天籁在合资中型车市场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地位。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已广泛应用在该品牌旗下的多款产品中,无论技术成熟度、动力亦或静音性表现都值得肯定。新款迈腾B8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5/index.shtml。君威当前的新款车型质量情况还不清楚,请您等待3~6个月后再选择。

2017-06-02 13: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