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3008和高尔夫这两款车该怎么选择?

标致3008和高尔夫这两款车该怎么选择?这两款车的前大灯都是带透镜的吗?原车自带透镜的卤素灯泡能不能直接换HID灯泡呢?

2017-05-30 13:58 cyhjs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3008这款车的基本配置还算不错,油耗方面也比较符合家用车的需求,从目前的投诉来看,2015款车投诉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比较多,新款车型也出现了此类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28/index.shtml 如果购车不着急的话建议您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不错,节油性更好,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油耗大约每百公里6-7L。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这款车秉承了德系车型一贯的做工精细的优点。在二手车市场也是非常保值的一款车。当前是值得考虑的车型。高尔夫的大灯是不带透镜的。原车自带透镜的卤素灯泡是不能直接换HID灯泡的。

2017-05-31 16: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