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和速腾相比哪个更适合家用?

你好!最近想买车家用,看中马自达3 1.5排量和速腾1.6排量,请帮忙分析下哪款车最适合家用,油耗空间质量方面,谢谢!

2017-05-08 12:42 jifeng66

专家答复

您好!速腾和昂克赛拉这两款车在紧凑型中是非常有竞争实力的。从目前来看,两款车质量共性问题投诉都很少,从一方面说明在制造工艺上还是比较接近的。动力上来说两款车差距不大,速腾更偏重于起步时的反应速度在提速上会比较好一些,昂克赛拉在加速性能上较好一些,比较注重于马力。空间上来说速腾要好于昂克赛拉,昂克赛拉从设计风格上来说属于运动型轿车,在外观和操控上较为出色,但空间表现一般,后排地板凸起较高,对乘坐舒适度影响比较大。油耗表现昂克赛拉稍微好于速腾,但优势有限。综合来看,建议您可以选择速腾这款车。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

2017-05-08 14: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