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1.6自吸自动挡值得购买吗?

速腾1.6自吸EA211发动机稳定性咋样,发动机异响得到解决了么,这款发动机烧机油么?发动机上为何没有大众标识?谢谢!ea211自吸和卡罗拉1.2t选择哪个值得购买?谢谢!

2017-05-05 07:16 song人在江湖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1.6L发动机当前没收到烧机油的投诉,大众的EA211发动机在很多品牌车型上都有使用,一般会有混合标识,比如:大众、奥迪、斯柯达同时标注在缸体上。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建议您试驾后再购买。

2017-05-05 11: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