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抖动是什么原因?

大神们好!我的车是16款自动舒适型宝来,16年8月购入,如今已经开了5000多公里,还未首保。在今年3月份行驶公里达到4000多时,热车情况下N挡怠速等红灯时发现车偶尔会抖动一下,最厉害的一次抖动就如挂倒挡时的感觉差不多,遂到当地4S店进行检测,未发现故障码,原地怠速检测也未抖动。出店后等红灯时又出现抖动。然后又到朋友的汽修店进行检测,各项数值也正常,没有缺缸现象,节气门也不脏。前一段时间感觉没什么抖动了,可是这几天又开始会偶尔抖一下了,太烦人了。请各位大神给分析一下原因。(注:一直在当地一家正规中石化加92#油,热车怠速700转,瞬时油耗0.5-0.6,D挡P挡抖动时转速表指针未发现有明显波动,电脑检测怠速在680——710之间)

2017-04-11 13:42 茶韵2016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点火线圈或者火花塞问题,如果这两项没问题的话就需要检查下变速箱,一般车辆抖动但是动力没问题的情况很可能是变速箱问题造成的,建议您到4S店进行详细的检测和维修。

2017-04-11 14: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