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双离合漏油造成分离轴承烧坏该怎么办?

12款新福克斯1.6AT,双离合变速箱。2万多公里时发现变速箱漏油,免费换了油封。4万多公里时行车电脑提示变速箱故障,去4S检查告知又漏油了,后拆开变速箱后发现漏油很严重,整个变速箱都是黑的都污染了,分离轴承烧坏了,拨叉也坏了一个,离合器也有点问题。因该车漏油问题厂家延保至7年,4S说分离轴承烧了不在延保范围内,说与漏油无关系,要我自费1万多修好后才给免费换油封。对此我有质疑:整个变速箱因漏油污染了,分离轴承就在变速箱总成里面,怎么可能与漏油没关系?不漏油怎会无缘无故烧坏?烦请专家告知,分离轴承坏了会有何症状?与漏油是否有关系?不胜感激。

2017-04-06 16:07 fhywh1980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款变速箱漏油漏的是液压油,或者是变速箱齿轮油,分离轴承的工作环境中并没有油,它的损坏和漏油关系不大。分离轴承损坏主要表现为异响等故障。

2017-04-06 16: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