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对比分析下福克斯与宝来与英朗等车型?

专家,您好!我最近看了几款车,这几款车各有优劣,可否请您从常见故障、安全性、性价比等方面帮助全面分析下?福克斯17款1.6升自动舒适智行版、宝来2016款1.6升自动舒适型、别克英朗2017款LN5自动进取型、标致308 2016 1.6升自动时尚版、卡罗拉2017年1.2T CVT-GL。谢谢!

2017-02-22 00:18 蓝德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较为稳定一些。当前收到了变速箱抖动,发动机漏油的投诉建议您以实车为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8/index.shtml。 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型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2016款车型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2/index.shtml。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4款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存在一定的发动机烧机油问题,至于新生产车型是否还会有此问题目前无法下定论。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69/index.shtml。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

2017-02-22 09: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