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哥瑞科沃兹威驰哪款车的性价比更高?

本田哥瑞手动低配7.28万,雪佛兰科沃兹手动低配7.39万,价格,配置差不多,发动机都是1.5的哥瑞参数强一些,科沃兹车身宽一些,重一些,很纠结怎么选,一个日系,一个美系,纠结,低配都没有esp,但是17款丰田威驰标配esp,且价格便宜8千,手动低配6.48万,但是看起来车身窄,这三款车不知道怎么选,请专家指明一下,谢谢!!!

2017-02-07 19:02 670739850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本田哥瑞这款车其高配车型的性价比还算不错,主要是其搭载的这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 科沃兹这款车前脸外观较为炫酷,车内空间宽敞。安全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主副安全气囊,性价比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7/index.shtml 一汽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8/index.shtml。

2017-02-08 0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