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轮胎吃胎偏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专家你好!我的车是昂克赛拉,9月新车提车发现高速发抖检查发现前轮动平衡误差差17,前轮做平衡后抖动消失。现在到12月了 里程是2500公里,发现车辆左后轮“部分”异常磨损,右后轮是正常的。左后轮磨损描述:把轮胎假设是一个时钟,假设是9点钟位置出现了异常磨损(其他其他是正常的,新轮胎还有轮胎钉),内外是相对的。外侧某一个块花纹明显磨损,胎面中间看不出磨损,相对内侧并不是磨损胎面,而是磨损到胎面和胎壁中间位置(姑且叫做胎肩,宽1CM 长度约20CM,)不知道我描述的清楚吗!去4S检查也发现了异常,叫我先开再说。轮胎都这样还怎么跑长途啊!万一爆胎咋办。这样的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动平衡、轮胎质量、钢圈以及轴承?

2016-12-26 10:38 milkway

专家答复

您好!1转向节主销松旷或前束不对,轮辆拱曲,致使轮胎偏磨,并出现波浪形磨印。2前轴梁弯曲,轮胎气压不足,轮胎磨损两侧边。3轮胎没有定期换位,后轮双胎气压高低不均,这样在行驶中,就会使气压高的轮胎加速磨损。4轮胎气压过高,磨损部位在胎面中间。5车轮滑转导致轮胎加速磨损,或经常性紧急制动引起轮胎出现局部磨损。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016-12-26 18: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