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哪款车的质量更稳定性价比高?

您好专家,我想买一台适合家用,上下班代步偶尔出游的suv,要求是质量稳定,整车的安全性一定要高,空间相对大些,未来还能保值的。动力不越野,但也要够用的。之前看得有锐界低配5座,欧蓝德5座中配,现代途胜低配,h6自动豪华,哈弗h7,比亚迪尊贵plus。对了还有中配的宝沃看得车有点多,价位也不等但都可以,麻烦您帮我出出主意,或者还有其他更适合的选择?谢谢您!

2016-12-25 16:34 pa1060246999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锐界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需求。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根据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欧蓝德这款车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其质量较为稳定。并且这款车定价较低,其应付复杂道路能力较高,值得考虑,如果预算较为充裕,建议考虑下2.4L车型,动力性根强,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当前国产版欧蓝德还没有相关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1/index.shtml 全新途胜这款车,动力性不错,车内空间较大,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等系统,行驶更为稳定,中高配车型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较高。当前未受到有关双离合的共性投诉。 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 哈弗H7从当前的投诉量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01/index.shtml 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宝沃相对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2/index.shtml

2016-12-26 17: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