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08款雅力士制冷时发动机转速高是什么原因?

车是1.6自动的,前两天在维修店清洗的节气门,方式:免拆清洗,然后断电几分钟重置。 行驶过程中空调不制冷的状态下未发现有什么不妥。可是在制冷状态下就感觉有点不妥了,具体是空挡怠速900(以前是600~700);踩刹车制动力感觉变差了,将近停下来时车子会有一股力往前冲(怠速会一下子飙升1100,停稳后慢降下来);在平路车速在40~50km松油门不踩刹车,速度会很久都不降下来直到踩刹车才有减速的反应。现在车开空调像变了个车一样的。希望能帮忙找到原因和解决方法,谢谢。

2016-12-19 09:55 luanggami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车辆在开空调启动时车辆怠速会稍高点,一般在900-1100转之间。您所反映的松油门不降挡,应该是开空调后发动机转速高造成的,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让发动机自学习适应当前工作环境。如果还出现上述情况,建议您到4S店检测并维修。

2016-12-19 1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