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朗逸1.6自动挡行驶踩松油门怎么配合?

专家好!朗逸1.6自动舒适起步升挡时,从起步快点、省油和不伤车来分析下下面问题:一挡升二挡时转速到多少松油门,然后又稳踩油门?二挡升三挡转速多少松油门,然后又稳踩油门?先谢专家!

2016-12-19 00:38 shuiguo2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踩下油门,当转速上升到换挡区间(大约2000~2500转之间) 轻收油门 (自动挡变速箱会做出升挡指令)再加油,这样加挡会很平顺;逐次加挡、提速。 如果你一直重踩油门 ,变速箱会延迟换挡时机,到了3000转以上才会升一挡。如果你全踩油门,那发动机转速会到达红线区才会升挡(很多人说车提速慢、肉,是你误以为深踩油门就可以迅速加挡)。自动挡车轻踩油门,踩一下,松一下,可以实现提前升挡,达到节油的目的,但这样会影响了快速提速。松油门加挡后,再次踩下油门的时候不可过重,否则变速箱认为你要急加速而自动降挡 ,又回到较低挡,造成跳挡。

2016-12-19 18: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