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途观与新款标致4008买哪款更合适些?

老师你好,现款途观1.8T两驱舒适版与新款标致4008 1.8T精英版,现在买哪款较好?请老师一定给个二选一,不持中间立场,因为我很纠结啊。都试驾过。

2016-12-04 20:11 5637jiang

专家答复

您好!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配置较为丰富,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再做决定。标致4008这款车内饰和外型设计新颖,赢得不到颜值控的喜爱。PSA的底盘调教让这款车操纵轻便精准,配置丰富。但新车上市不久,建议您观察3~6个月后再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8/index.shtml

2016-12-05 17: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