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赛欧3这款车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赛欧3这款车2016年9月份出的底盘的刹车管护板给减配了么,这款车和奇瑞的e3哪个质量更好,更值得入手,另外网上说的赛欧三自燃,变速箱缺陷,车体生锈厉害,开一年以后超级费油,有没有根据。

2016-11-21 08:41

专家答复

您好!赛欧3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质量较为稳定,共性问题不多。但是不推荐您购买其自动挡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09/index.shtml你说的其他情况未见共性投诉,有可能只是个例。奇瑞E3这款车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车身生锈上,其中2013款占比较大,考虑到该问题一般都是行驶一定年限后才会发生这种现象,而且总体保有量不大,不是很推荐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06/index.shtml

2016-11-21 18: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