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价8万之内车型中哪款值得购买?

褔特褔睿斯,现代悦纳,本田哥瑞,新桑塔纳,吉利帝豪,比亚迪速锐,本田锋范,奇瑞艾5.艾7。裸价8万之内。哪款值得入手?谢谢!!!

2016-11-19 06:08 SL0731

专家答复

您好!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2015款福睿斯有客户反应天窗及车身漏水。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12/index.shtml。北京现代悦纳为刚上市新车,具体质量情况还不清楚,新车建议您等待3~6个月。东风本田哥瑞这款车其高配车型的性价比还算不错,主要是其搭载的这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建议您试驾后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速锐这款车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性价比较高,驾驶起来车内的噪音较小,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较好,整体驾乘舒适性较高。比亚迪速锐手动挡这款车动力性表现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操控配置齐全。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26/index.shtml。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搭载的是地球梦L15B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艾瑞泽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乘坐及储物空间让人满意,胎噪在柏油路面上也很小,驾乘舒适,底盘整体感较强,另外同价位车型中配置较以往车型操控配置更为齐全。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92/index.shtml。艾瑞泽5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

2016-11-21 1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