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这三款车型怎么选择?

专家,你好,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思域、新威朗,家用的话,那款质量、安全性、性价比能高些?那款在车质网上投诉较少?

2016-11-09 17:01 zhujiayong

专家答复

您好!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虽然销量不错,但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512/230676.shtml。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后再做决定。

2016-11-09 17: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