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朗逸冷车抖动热车不抖动是哪出了问题?

如题,13款新朗逸目前行驶三万公里(在预热好车怠速稳定的情况)起步松离合到半联动的时候抖动,加上今天天气有点冷,室外15度还下雨,刚刚松离合器到半联动的时候整个车身多在抖,比气温高的时候抖动厉害多了,开了五分钟左右吧停车买东西,买好再次上车启动汽车起步的时候抖动完全消失,像这样的情况有快二个月了,冷车起步抖,热车起步一点不抖,换了火花塞清洗了节气门没有效果,热车电脑检测一切正常,望在线的各位们给我点看法到底是哪儿出问题了??

2016-10-28 15:26 小朗

专家答复

您好!造成冷车起步的情况有很多,节气门问题,积碳问题,水温传感器问题都会有此现象,建议做一次发动机的综合检测,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10-28 1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