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或合资的SUV哪款车型质量好适合家用?

想买个国产自动挡紧凑型Suv,看了看博越,gs4(双离合),荣威rx5(双离合),长安cs75,瑞虎7,哈弗h6.哪个好点?准备开上个10年8年。另外,因为预算有限,看上合资的起亚智跑,但是只能买自动挡低配(没有esp,需要纠结吗?)。小型suv,看了看缤智和ix25,逍客。您会推荐哪个?

2016-10-25 10:41 hx1393465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新车上市不久,质量情况尚不清楚。智跑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以往车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40/index.shtml您好!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2016款逍客作为新车型目前质量是否稳定还不得而知,但以往车型质量都是很好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9/index.shtml。

2016-10-25 11: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