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迈锐宝XL的控制臂是否有隐患值得购买吗?

想入手2.5顶配XL,但现在昂科威脱轴问题出现的好像还不少,在网上查的迈锐宝XL和新君越用的还是分体式控制臂衬套,上汽通用在2015年不是已经提交了一体式的专利了吗?为什么明明已经知道有安全隐患了还要用?还是说迈锐宝XL和新君越用的分体式有什么改进?这两款车上市时间短目前还没听说过脱轴的,但这个问题关乎到安全,请问专家这车到底能不能买?

2016-10-20 10:19 djq121

专家答复

您好!雪佛兰迈锐宝XL是最新一代的产品,技术相对先进,全系车型配置较为丰富,不过上市时间较短,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此外,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结合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78/index.shtml,当前确实收到不少威朗关于下摆臂设计有缺陷的投诉。但因为整体投诉量还不够,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共性问题。

2016-10-20 10: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