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腾封釉跟镀膜哪一种的效果相对较好?

我的车子是一汽大众新速腾230TSI豪华版的,2015年八月底提车的。如果自己打蜡的话用什么蜡比较好呢?是硬蜡、软蜡、新车蜡还是棕榈蜡比较好呢?太多类型了,都不知道怎么选?如果封釉跟镀膜的话可以吗?哪一种比较好呢?平时三四个月打一次蜡跟封釉、镀膜效果一样吗?封釉、镀膜要抛光对车漆是不是不好,做了封釉、镀膜是不是以后每年都要再做封釉、镀膜呢?

2016-10-17 18:43 hxb653806284

专家答复

您好!车漆镀膜跟全车封釉的区别:第一,材料不同,釉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一种抗氧化成分剂。膜的成分是玻璃素,硅素,氟素。第二,程序方面,镀膜一共需要18道程序,封釉相对简单.还有提高漆面硬度方面,镀膜能提高硬度9H(一般新车漆面硬度2H)封釉却做不到。第三,镀膜的保护膜具有镜面效果,质感细腻,光亮照人,原漆本色;汽车面漆厚度只有40~60微米,镀膜能与车漆牢固结合不脱落,再做养护时是在保护膜表面做净化处理,对车漆没有二次伤害;而封釉等美容行为,每做一次就要进行一次抛光,而一次重度抛光能减少漆面厚度3~5微米。第四,保质期,镀膜一般质保期为3年左右,封釉一般质保期为半年左右,提高漆面光泽度方面,镀膜镜面效果和质感上稍强。镀膜耐久性好。相比较而言汽车镀膜更优越的,可以有效保护车漆。

2016-10-18 10: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