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腾没有在4S店进行保养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我的车子是一汽大众新速腾230TSI豪华版的,2015年八月底提车的。2700公里的时候第一次换全合成机油,9300的时候(2016年4月19号)又保养了一次,也是换全合成机油SAE5W-30。才半年的时间行驶了6800公里,怎么一直提示又要换机油了呢?到底现在保养时依据什么在保养的呢?是时间间隔半年就得保养一次还是根据换机油的类型来决定多少公里换机油的吗?我换的是全合成机油,一般多久(间隔时间为主还是行驶里程为主呢)要换机油呢?还有就是再下来是第三次的保养了,可以在外面保养吗?对以后的保修保养有什么影响没有呢?没在4S店保养就没有电子保单,对以后会有什么影响吗?

2016-10-17 18:34 hxb653806284

专家答复

您好!车辆的保养提醒功能是可以由4S店的工作人员设置的,您可以保养的时候询问一下他们设置的时间与公里数。保养一般都是有两个条件的(时间、公里数)具体您可以询问厂家客服。根据相关法规规定如果您去外面做保养,需要您提供保养的相关证据。如果无法提供,会对您与保养相关配件的索赔有影响。

2016-10-18 10: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