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涡轮增压车型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大众朗逸涡轮增压好像比丰田刚发布的1.2T新车贵,哪个更值得买?其他品牌的带涡轮增压的车怎样?

2016-09-30 16:27 advancer

专家答复

您好!不清楚您说的是丰田的哪款车型?大众朗逸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很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涡轮增压器通俗地理解就是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涡轮增压器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又带动同轴的叶轮,叶轮压送由空气滤清器管道送来的空气,使之增压进入气缸。涡轮增压器已经变得部件更少、体积更小、转速更高,空气压缩比更优。在我国,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提高动力性能的主流方向,质量基本稳定可靠。

2016-09-30 16: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