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名图车和丰田雷凌怎么样买哪个好点?

现代名图车和丰田雷凌怎么样买哪个好点?请问现代名图故障率大吗,1.6t和1.8l哪个省油?

2016-09-23 21:48 张张张张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并且现在部分地区还有一定的优惠。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名图的悬挂问题故障投诉有下降趋势。但相对的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如果您要购买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41/index.shtml当前名图车型中1.8L与1.6T除了发动机外变速箱外,差别不是很大,1.8L车型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车型在速度提升上会有不少差距,1.6T在提速上优势很明显,1.8L也足够家庭使用了,建议您亲自试驾后根据感受进行选择。相对来说1.6T的油耗稍好一点。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近期确实收到了一些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

2016-09-26 13: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