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6款别克新君越与蒙迪欧怎么选择?

专家好,新君越1.5t,去试驾过,感觉还不错,喜欢蒙迪欧也很久了,这两款难以选择。请专家支招,其次,别克因为下摆臂是分体式导致的断轴问题是否存在?别克新君越的概率有多大?其也下摆臂也是分体式的么?

2016-09-02 16:27 cengyouqing0808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君越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2.4L发动机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需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2/index.shtml。长安福特蒙迪欧在空间及动力方面,比较适合家用,而且配置也相对全面,安全性高。目前部分车主反馈车辆异味问题,厂家正在解决中。至于新车是否还存在类似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君越从当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有可能是分离式衬套,不过具体情况还不清楚,当前还没收到君越关于分离式衬套的投诉,如果担心可以再观察一段。

2016-09-02 1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